Tuesday 10 May 2016

世上只有妈妈好

世上只有妈妈好。

在妈妈怀里,我就像个宝。妈妈照亮了我的世界,有她的地方没有黑暗,只觉得温暖和感受到满满的爱。

有人说世界这么大,不去看一看不是很遗憾,但我却觉得只要待在妈妈的身边,哪里的风景都一样美。

妈妈是我心目中最美的女人。她脸上的皱纹都诉说着她为我们无私的付出与牺牲。

妈妈是女强人,不是因为她读了多少书或是能赚多少钱。而是因为她无怨无悔地把生命奉献给我们。尽管受尽委屈,却总是把我们放在第一位,让我们健康快乐地成长。

妈妈是我最重要人。我从小最害怕的事情就是有一天妈妈会离开我,可我也有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。我总是告诉我自己,若妈妈走了,我也会跟着她一起去。

当然,现在我明白了我们没有一个人为自己活,也没有一个人为自己死。我们若活着,是为主而活,若死了,是为主而死。所以我想了一个更好的办法,就是好好地照顾我妈妈的灵魂。那就算有一天她真的离开我了,我也很肯定她会在一个更美好的地方,与神同在。而有一天,我们还有可能再相见。

妈妈是石缝里的野花。在她柔弱的外表下,隐藏着一股强大的力量,她有着顽强的生命力,不管生活多困难,也不会轻易向命运低头,还越战越勇。我希望我也能成为一个像妈妈那样的女人。

但妈妈,你要记得,是神创造了你这朵野花,也是神赋予你这股顽强的生命力。你一定要记得,再也没有人比神更加爱你了。他无所不能,你一定要相信你能从他那里得着力量与勇气来克服你心里的挣扎。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